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乡镇人大
砀山县砀城镇:人大代表显担当 无偿献血做表率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11-03
浏览:
7075

为缓解目前紧张的临床用血需求,让更多病患得到及时救治。近日,砀山县砀城镇开展2023年无偿献血活动,辖区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率先垂范,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动中来。带动干部职工、爱心群众踊跃献血,掀起了爱心献血的热潮。

 活动现场,代表们有序排队, 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填表、体检、化验,血液初筛合格后,大家纷纷卷起衣袖 ,到采血车上进行献血。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闹。在献血之余,各位人大代表还不忘当好宣传员, 配合工作人员宣传无偿献血的价值意义,讲解献血的注意事项,协助献血者如实填报信息,排队验血、献血。动员其他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现场参与献血人员络绎不绝。献血车上,那伸出的一只只臂膀,那一袋袋鲜红的“热血”,成为传递社会爱心最真实的存在。每一袋温热的血液都汇聚成温暖的力量,凝聚着献血人的爱心。

 砀城镇人大副主席刘艳说:“此次献血活动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爱心活动,展现了代表热心公益事业的责任意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担当奉献精神,树牢了人大代表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接下来,砀城镇人大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的光荣事业,广泛宣传无偿献血,鼓励、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文/图 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