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依法任命郑峰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06-29
浏览:
12508
图片
图片


6月27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爱华、陈新启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强以及县法院、检察院、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优化城区学校布局及扩建幼儿园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县政府关于《砀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议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事项,依法任命郑峰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新任命人员面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点个“在看
生活越来越美好图片
图片



来源:砀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