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乡镇人大
葛集镇:人大代表惠民生 助力修路暖人心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05-08
浏览:
3152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督促提高群众幸福感的民生实事项目尽快落到实处,近日,葛集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前期群众重点关注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考察,推进惠民工程尽快完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据了解,我镇窦集村群众反映村内的道路由于道路泥泞,来往车辆较多,路面损毁严重。县、镇人大代表们在了解到村民群众的意见后,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葛集镇党委政府在收到代表意见后高度重视,积极向上级部门协调,经过数月努力,积极争取了200多余万元的财政资金,一条长约2000米的标准化村内道路已于2023年3月初开始动工。

图片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我镇窦集村道路建设项目施工进展、质量等相关情况,并督促项目施工方必须严格按照项目要求,做实做细,保证施工质量,加快推进工程进度,高质量完成这项民生工程,道路建设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改善全镇农民的出行条件,提高农村硬件设施水平,改善村容村貌,大大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图片

下一步,葛集镇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畅通人大代表建言献策渠道,倾听群众的诉求,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巩固“事事有回应,件件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共同努力让更多的民生工程在葛集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