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4-03-22
浏览:
1270

3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冲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王胜利、陈新启、孙爱华出席会议,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砀山县法治政府建设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法检两院关于“两官”履职评议整改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全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2024年度砀山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讨论稿)》及《2024年度砀山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方案(讨论稿)》。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会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制度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会议还研究讨论对接学习丰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相关事宜。(高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