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砀山县收听收看省委人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2-03-25
浏览:
6249

3月25日,省委人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唐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洪生、县委副书记陈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孙爱华、陈新启及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电视电话会议后的分组讨论上,唐明书记指出,省委专题召开的人大工作会议及郑栅洁书记的讲话,对做好新时代安徽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严格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部署,指明了方法和路径。

唐明书记强调,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郑栅洁书记讲话要求,立足砀山实际,扎实做好当前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工作。一要举旗铸魂固根本,在对标对表中提高站位。坚定不移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贯彻好、落实好,确保我县人大各项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二要围绕中心尽职责,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紧跟县委决策部署,以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民生优服务,在为民办事中持续发力。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推动民生问题优先解决、民生工程加快实施、惠民政策全面落实,强化工作闭环,确保“民生大事”和“关键小事”切实得到有效解决。四要从严从实强自身,在提升自我中实现价值。全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人大干部,奋力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篇章。(编辑/宫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