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驻宿州市省人大代表来砀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12-13
浏览:
4328

12月11日,驻宿州市省人大代表来到我县,就我县企业发展、乡村振兴、数字果园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冲、副主任王胜利等陪同视察。

视察中,代表们先后来到一号梨园、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园、安徽爱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壹度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用心听、认真看、详细问,与相关负责人谈企业发展,议乡村振兴。

图片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我县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县结合县域实际,将经济社会发展与新型工业化发展、乡村振兴、民宿旅游等结合起来,大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经营体系,大力发展新主体、新产业、新业态,有力推动了我县经济快速发展。

图片

代表们表示,这次视察增强了交流,拓宽了知情知政的渠道,对于全面直观地了解县情、市情、省情具有积极意义,为提好议案、建议提供了思路。接下来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提出有深度、接地气的议案和建议,更好地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砀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