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人大:开展“以案示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10-27
浏览:
3890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根基,提高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0月27日,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赴砀山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以案示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走进砀山县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听取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内习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在展厅内,通过图文资料、讲解员讲解等形式,展现了我党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重点任务来抓;通过展示省、市、县内部分党员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用真实的、鲜活的案例给予党员干部最直观的触动,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政"防火墙”,韵响自律"警示钟”,切实加强自我要求,强化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钱。之后,组织大家一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课,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要坚持廉洁自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敬畏法纪,严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以高度政治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要求。(文/图 高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