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人大开展养老机构调研活动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06-02
浏览:
2219

图片

图片

为推进我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更好满足我县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6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启带领由市人大代表、县人大社会建设工委、部分人大常委和民政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县养老机构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高铁新区砀郡新城夕阳红养老服务分公司、汽博城康瑞养老服务公司、唐寨镇养老服务中心、李庄如家老年公寓、李庄镇养老服务中心等,并现场查看了养老机构经营状况、失能老人护理情况、医务人员配备情况、就餐情况、消防安全措施等。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民政局代表县政府所作的工作汇报后,对县政府养老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交流发言中,调研组人员对上午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今后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大副主任陈新启最后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强化保障,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二要明确目标,全面制定养老服务业发展规划;三要加强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养老服务队伍专业化水平。(文/图 高烁)


点个“在看
生活越来越美好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