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专题
专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爱华调研我县居民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1-10-12
浏览:
5983

为贯彻落实省人大出台的《关于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意见》,有效解决当前我县物业服务工作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6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爱华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工委聘请的专业技术人才,就我县居民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菁华园、砀山古城、翡翠城物业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解物业服务企业的党组织建设情况、红色物业实施情况以及行业规范管理情况,广泛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和先进经验做法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就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物业收费标准、装修保证金退还、维修资金使用等问题,与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

调研组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红色物业”,加强对业主大会和业委会的监督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规范和优化管理服务,严格物业企业服务标准化,强化信用评价及结果运用,推动物业管理整体水平不断提升。要建立行业管理规范,全面推行专业化、市场化物业服务,引导企业开展争先创优活动,逐步形成优质企业品牌带动效应。要坚持以人为中心,探索、创新管理模式,着力解决小区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幸福感。(赵二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