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专题
专题
砀山县关帝庙镇: 人大助力推进疫苗接种进程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1-10-12
浏览:
6159

疫苗接种是当前镇村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砀山县关帝庙镇人大主席团通过动员78名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组织群众广泛参与疫苗接种工作等形式,进一步加快疫苗接种进程,为善始善终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贡献人大力量。

在具体实施中,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徐利每天深入关帝庙镇中心卫生院详细了解疫苗接种进展情况,提出了工作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镇人大主席解清华负责全镇疫苗接种工作,她不辞劳苦、全天候坚守在疫苗接种第一线,全身心指挥着全镇的疫苗接种工作,每一天的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她都了如指掌。人大代表们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明确责任、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实现全覆盖,全镇疫苗接种率达到100%的工作目标任务。(文/图 周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