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乡镇人大
唐寨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参观王学风烈士事迹展览馆
——传承初心使命 激发履职活力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2-09-02
浏览:
12046

为丰富代表活动形式,激发代表履职和为民服务的活力。近日,砀山县唐寨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到唐寨镇家和村王寨自然村的王学风烈士事迹家乡展览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观看图片、阅读文字介绍,代表们对抗美援朝一级战斗英雄、特等功臣王学风烈士的革命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的崇高品格、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思想和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依法忠诚履职,为加快建设美好唐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朱玲)